close

5月14日週五晚上,一下班跟MUMU還有阿珠約了去台北逛夜市,

要逛之前MUMU建議了幾個夜市,都是很有名的~饒河夜市;師大夜市;通化夜市.........

唯獨"南機場夜市"沒聽過!

阿珠也說沒去過,所以就決定是它囉!

反正我也沒意見~

而且回MUMU家還有莎莎醬+多力多滋;牛排跟紅酒,

所以就隨便吃吃囉!

到了那裏也差不多9點多了,但是人潮卻沒想像中的熱鬧?!

直到快離開時才覺得人越來越多!

剛到的時候,人潮就大約是以下相片的1/3而已!

剛到時,還真有點沒味口!

直到吃了這家臭豆腐~讓我胃口大開!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要吃臭豆腐,是因為看到他店內的人潮,才想說要試看看!

上面那張相片是逛完再回來拍的,已經是11點多了,所以打烊了!

我們三個人因為都不怕辣(其實是我比較怕辣啦!),

所以就先點了一盤中辣的來吃看看,臭豆腐真的相當入味!

而且那個辣,又是讓人很順口,完全不會覺得不舒服!

吃到最後竟然連湯汁都一起解決了!

再來就去點了"好吃炸雞"的鹹酥雞;七里香跟甜薯條!

不過甜薯條我沒有吃到~

這家的炸物我覺得不會太老,而且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油!

炸物種類蠻多的!喜歡吃炸物的人應該在這裏可以找到喜歡的!

吃完鹹酥雞當然就會口渴囉,

這個時候就想到位在斜對面不加水的現榨果汁囉!

而且還有買二杯一樣的再送一杯的優惠!

因為我比較喜歡酸的口味!

所以我點了蕃茄汁+梅子粉+檸檬.........

口味真的只能說讚!

連阿珠都給我喝了好幾口!

不加水的果汁真的夠濃,也難怪那麼多人在那等!

重點是,老闆娘們(因為有三個人)真的很親切,還問我們是不是看網路來的!?

眼神果然銳利!

拿了果汁,就去吃了網路上好評的蚵嗲~

不過因為不是很甲意,就不介紹了!

離開之前又去吃了位在臭豆腐對面的"永康街芋頭大王"

因為不知要點什麼,<br><span>所以就點了最簡單的"芋頭冰+牛奶"

芋頭煮的相當軟爛又有點Q.......

本來還要買內山雞肉回MUMU家吃的,

但是到那裏的時候卻已經收攤了.....唉!

所以我們決定回MUMU家再去他家樓下的夜市買台北市比賽第一名的麻油雞,

結果,回去後人家又收攤了!只好買另一家的麻油豬肝解解饞囉!

不過也還不錯吃啦!

回到MUMU家,因為阿珠要學做莎莎醬,

所以就等他們二位大廚上菜囉!

而且聽MUMU說,

他做的莎莎醬口味獨特,吃過的人都想外帶!

那我當然滿心期等囉!加上我又喜歡吃酸的,

只能說還真的不差!

當然不能少了......多力多滋囉!

還有喝到凌晨6點的......二瓶紅酒!

下面相片右邊那瓶是蛇酒,另一瓶紅酒就沒拍到了!

因為我......醉了!

要再來計劃下次要去逛那個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o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