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把40D出掉了....

想說再不賣,不知二手價會DOWN到那去了!



要出掉機子的時候,

很多朋友就問我啦....

要回NIKON嗎?



因為他們都知道我是從N家跳來C家的!

而且我對N家的機身相當的讚賞,

一些只在C家的1系列才會出現的配備及性能,

舉反機身的紮實度(我都很懷疑CANON真的是日本生產的嗎?)

測光性能,尤其點測與對焦點連動更是好用!

對焦點數量及分佈,

機身控制多閃燈離閃...等!

N家給你不用一半的錢就能享受到了!

真是C/P值超高....



但是....



我卻會續留C家....

因為...發色..

以及...定焦鏡群.....



發色是我最在乎的!

C家的通透感,就不是N家的機身性能能取代的了!



現在手上沒有可用的機身,

只能癡癡的等待5D Mark II的到來,

如果價格在我的預估內的話,

我就會直接入手了吧!

順便帶顆35L及135L...



沒有相機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只能跟朋友借!

借的,用起來又提心吊膽!



只能說有相機真好!

那種按下快門的感動...真的不是筆墨可以形容!



常聽人家說...

拍照最重要的是相機後面的那顆腦袋...!

說實在的...我只同意一半!



一部你信賴的相機,

可以讓你的拍攝過程更流暢!

在惡劣的環境下拍出更好的照片!

更不用提心吊膽的擔心...

會不會對焦不準?

會不會快門有問題?

會不會測光不準...等!



在那種信任感下,

你會更能專注在拍攝上,

進而帶給你更多拍攝的靈感及思考!

正所謂的人機一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o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