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心情很煩的時候,總會希望有個朋友能夠聊聊.....
但是在我心裏,似乎那個人並不存在我的世界,
至少目前是如此!


亦或許是我將朋友定義的太窄了,或是說太嚴刻了吧!
每個階段所認識的人,也都只認識部份的我而已,
好像我對每個人總是有著不同的....."不能說的秘密"
可能是自己將防線設的太大了吧!
以致讓人不得其門而入!


畢竟有時候連我自己也都不了解我自己;
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即然如此,又怎麼能夠期待別人能夠進入我真實的世界呢?

想想,目前似乎"時間"才是我的True Friend !
就讓一切的不愉快隨時間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so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